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奥体冰雪乐园开园可体验寒冬 1.4米以下儿童免费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1 08:42:3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昨日,奥体冰雪奇幻乐园正式开园。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州奥体冰雪奇幻乐园正式开园。据了解,冰雪奇幻乐园是首家正式落户奥体中心的项目,面积约4000平方米,可让广大的游客尽享极地冰雪世界。同时,3D韩流画馆和9D虚拟体验舱等互动项目也同步开业。

  温度保持在零下

  可领略北国风情

  “冰雪奇幻乐园内包含10大主题互动项目,具有超强的吸引力和参与感,让游客领略北国寒冬风情,充分感受冰天雪地带来的刺激。”冰雪奇幻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园内平均温度保持在-8℃到-10℃。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他们从上海透明冰厂运来15000多块透明冰。此外,还有彩色冰。其中,彩色冰雕植入了国际流行的动漫题材,将东北雪乡的雪景用真冰真雪创作再现给游客,同时用巨资从加拿大引进了高达3.4米的北极熊,以及雪鹿、雪狼和麝香牛等实物标本与冰川场景相配合,打造北极风光。

  在冰雪奇幻乐园除了可堆雪人、打雪仗,还有小黄人、绿巨人等各种卡通彩色冰雕。

  游客还可坐上“冰上过山车”,从6米高的冰台上沿着百米双层冰道急速下滑,感受风一般的速度。“冰上碰碰车”可让你体验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游客还可以骑一骑只有一个轮胎的“冰上自行车”。

  冰雪奇幻乐园在9月28日~30日推出优惠,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进园(需一名大人陪同)。需要提醒的是,冰雪乐园内温度长期保持在-8℃至-10℃,地面比较湿滑,3岁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孕妇、酒后人士以及有过相关病史和身体不适的朋友,禁止入园。

  3D画馆9D体验舱

  同时开业迎客

  昨日,与福州奥体冰雪奇幻乐园同时开业的还有3D韩流画馆和9D虚拟体验舱,这两个项目均设在冰雪奇幻乐园内。

  3D韩流画馆邀请的是韩国专业画师,馆内有“探险”和“奇幻”两个主题,5个游览互动区域共有80多幅作品。每幅画作最主要的艺术空间都留给游客进行互动。

  坐进9D虚拟体验舱,再戴上特制的眼镜,就可开启了一段充满尖叫的云霄之旅。感觉就跟真的在过山车上一样。

  (福州晚报 记者 张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