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8 08:43: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福州新闻网讯  8月26日下午,福州市工商联在福清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才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常委、基层商会代表等共160多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主持,福清市统战部部长陈存枫致辞。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联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关于福州市工商联第十三届常委会替补常委、执委的情况说明》,并表决并通过了福州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替补常委、执委人选名单。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福州市工商联第十三届常委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草案)

  雷成才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联和省联常委会精神,准确把握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发挥企业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主体作用,着力打造福州产业升级版。三要坚持务实创新,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更好的适应经济新常态。四要务实推进创新发展,锐意进取完成全年任务。

  据了解, 截至2015年6月,全市共有民营企业超过10万户,个体工商户近20万户;全市已有非公有制经济人士38万人,其中我市工商联会员27384名(不含省外市级异地商会会员),全市工商联共有各类商会组织超过200个。

  当日下午,参会人员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诺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新闻网 记者 钟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