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来榕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27 09:31: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来榕,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倪岳峰强调,一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提醒。注重党性教育,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利用近年来查处的福州市厅处级干部典型案件,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强化日常监督,深入剖析有关案件,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有效机制,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权力;切实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守住纪律底线。二要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级纪委书记要亲自抓,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转变方式、创新手段。要围绕质量要求规范办理,做到责任清、工作实,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办信质量。要结合重点工作巩固提升,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和“零容忍”惩治腐败的要求,既着眼于抓早抓小,开展谈话函询,又着眼于查深查透,抓好问题线索的筛选核查。三要抓好下半年其他各项工作。着力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尤权书记在福州检查责任制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增强“两个责任”意识,种好“责任田”。突出抓好纪律审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有案不查、有问题线索不及时核实处置的地区和单位,要加强督促指导。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 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