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网络精神文明建设获中央文明办“点赞”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27 09:30:4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福州市委文明办负责人代表我市作了题为《运用先进网络平台,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经验介绍,受到中央文明办领导肯定。据悉,福州市委文明办是此次会议上福建省唯一一家介绍经验单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研究网民的媒介使用习惯,坚持为民、利民、惠民原则,创新传播内容方式,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方面积极探索,打造一批市民喜爱、网民关注的网络文化品牌。“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平台在传播乡贤文化、优秀家风、传统民俗、倡导全民阅读等精神文明内容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强化互联网思维,积极拓展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新阵地,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主旋律。

  (福州晚报 记者 张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