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生56层楼顶鸟瞰榕城夜景 网友直呼看醉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2 15:22: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大学毕业生56层楼顶鸟瞰榕城夜景 网友直呼看醉

  网友拍摄的于山方向夜景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的夜有多美,站在摩天大楼顶层拍给你看。昨日,福州网友罗先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福州市区夜景的照片,让网友直呼看醉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拍摄者罗先生。罗先生说,自己刚大学毕业,接触摄影大概三年时间,突发奇想希望拍一些榕城夜景的照片。不同于传统的站在鼓山顶上拍夜景,这一次罗先生选择了目前福州的第一高楼——茶亭世贸大厦的顶层56层进行拍摄。

  尽管拍摄时还隔着一层玻璃,但拍出来的效果依然很好,罗先生表示关键在于使用单反相机和三脚架。“延长曝光时间,就能全面展现福州的夜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