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高校迎新创意不断 窨井盖涂鸦新生低头有惊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15 08:3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窨井涂鸦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 高校开学季,迎新创意层出不穷。福建工程学院的一组窨井盖迎新涂鸦前晚被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热议,冷冰冰的窨井盖因为活力十足的动漫增添了不少人情味。

  这组涂鸦内容丰富,包括充满3D感的蜘蛛侠、卡通版西瓜、胖乎乎的小熊、抽象画等,新生们一进入学校就被色彩斑斓、创意十足的窨井盖吸引了。

  据了解,这组涂鸦是福建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成员,在新生报道的前一晚绘制的。涂鸦的窨井盖共有十个,主要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路口。社联会成员傅心玫昨日告诉记者,这个创意是社联会给新生的礼物,“学校迎新,新生抬头见横幅,希望他们低头也能看到惊喜”。

  (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