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老年大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05 15:38: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30日,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展示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县老年大学在学校礼堂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

  演出在交响乐《拉特斯基进行曲》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展示一年来学习成果展开,学员们自编自演,欢歌笑语,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尽情的说唱为大家精心奉献了大合唱、乐器合奏、闽剧(如图)、舞蹈、歌唱、小品、十番伬唱、二胡演奏、琵琶合奏等15个 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的表演时时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将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