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文化汇演 精彩纷呈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15 14:38: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闽侯新闻网讯 为巩固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果,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由县科技文体局、鸿尾乡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鸿尾乡综合文化站、等承办的“清新穆源 多彩超墘” 周末农家戏台暨超墘村首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日前在鸿尾乡超墘村礼堂上演。

  本场演出除了鸿尾乡综合文化站自备的节目外,更有通过县文化馆门户网站“点将台”“点单台”点选的舞蹈《美丽心情》、男声独唱《以人民的名义》等节目,县文化馆按群众要求精准配送,使村民朋友们享受到更多专业的文化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

  “周末农家戏台”县文化馆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地接触,为群众送欢乐、送温暖,在我县村民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文化志愿者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县文化馆将常态化地开展文化惠民利民活动,让更多基层群众从中受益,扩大“周末农家戏台”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又讯12月12日,由廷坪乡党委政府主办,廷坪乡综合文化站、廷坪乡曹地村委会联合承办的廷坪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在曹地村礼堂举办。

  当天,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走进新时代》、乐器表演《吹葫芦丝转碟》、小品《家和万事兴》等节目接连上演,引起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节目内容多样、形式新颖,为廷坪乡群众献上一场有滋有味的文艺盛宴。

  (闽侯乡音 记  者 陈燕 李煜晗  通讯员 候群文 王若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