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迎新年 庆元旦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3 10:13: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28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迎新年文体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我县各乡镇(街道)的500多名老年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以激昂的《威风大鼓》表演拉开序幕,还有舞蹈《海西舞起来》、《24式太极拳》、《有氧进行操》等7个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如图),现场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县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为本届运动会获得奖项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又讯 去年12月30日,由县老年大学、县老体协等单位主办的闽侯县老年大学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县老年大学举行。演出以交响乐《白毛女组曲》拉开序幕,随后合唱、小品、舞蹈等16个富有生活气息的节目纷纷登场,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

  又讯 去年12月30日,甘蔗滨江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全园幼儿及部分学生家长开展了以“迎新年、庆元旦”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及亲子制作美食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陈枫 林世彬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