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效果图惊艳!大学城中心共享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30 17:07:43      【字号

  1月29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开展检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活动。县领导郑浩、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南汽车城自来水厂项目、祥鑫二期项目、林森大道二期项目、七里公园城市会客厅规划项目,并走访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主动靠前,扎实做好服务,加大在报批、政策扶持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发挥城市会客厅作用,抓紧完善城市会客厅功能布局,打造多用途城市会客厅,进一步提升东南汽车城影响力。同时,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打造特色优势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 林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