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开工第一天,闽侯县领导去了哪些地方?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29 09:57:09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有关指挥部、专班活动。县领导林国晃、林巍、陈培煌、张裴雷、刘钟、陈景华、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白龙洲大桥建设指挥部、县中心工作大督查组、县招商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白龙洲大桥建设指挥部要抓紧做好白龙洲大桥项目的扫尾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心大县城的整体形象;要把白龙洲大桥建设经验,转化为新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抓紧完善指挥部加工作专班机制,推动各项目落地落实。

  县中心工作大督查组要人员配备充实到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保证工作落实;要通过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倒逼工作在一线落实到位;要有任务书、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县招商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对闽侯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发挥“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区位近主城”三大优势,引进更多的优质企业;要按照大招商、招大商目标,学深悟透最新的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同时要梳理企业实际需求,科学谋划一批专业园区,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提升医务人员专业能力水平,做好药品储备等工作,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同时要落实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引导他们加强自身防护,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加快完善县、乡(镇)、村(社区)医疗救治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基层防、治、管综合服务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