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领导在调研时要求:打造闽侯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4-27 09:46:15      【字号

  4月26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职业中专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县领导陈景华、陈晟、林岩峰等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侯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二期项目、学校教学环境及教学设施,详细了解闽侯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并在闽侯职业中专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明确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制定考核指标,进一步补齐职业教育短板;提高质量,凸显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打造闽侯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提升形象,切实加强教师培养培训,优化教师队伍人员结构,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强化保障,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学校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快走出一条具有闽侯特色的人才培养路径。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