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提升服务温度!闽侯县领导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07 08:29:27      【字号

  9月6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县领导张弛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设置、人员进驻和办事流程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行政服务中心是便民服务的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对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服务机制,优化办事流程,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率和获得感;要强化业务技能培训,推动综合受理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要加快推进县行政服务中心青口分中心升级改造,优化功能分区,打造特色品牌,为东南汽车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居)代办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