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开区调研工业园区品质提升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06 09:08:16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园区品质提升工作。县领导张艳明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方圆电机有限公司、福晟六建实业集团(铁岭基地)、福建乾达重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和营商环境情况,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管理、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工作,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管理混乱、厂区脏乱差等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县领导指出,园区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经常走访企业,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注重园区品质提升,将推进园区环境改造提升工作与当前闽侯县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外抓园区环境整治,内抓企业内部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注重园区规划和集约用地,成立服务专班,对存量用地和低效用地进行整合盘活利用,积极引进一批转化效益快的优质企业,培育壮大一批本地重点龙头企业,推动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