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阳”了住哪里?闽侯推出“抗阳”酒店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30 17:13:4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如今阳性感染者增多

部分市民家中不具备单人隔离条件

又担心传染给家人

尤其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

于是到酒店抗“阳”

成为很多人的最佳选择

  记者了解到,闽侯县内汉庭优佳福州大学城酒店、福建凤翔首邑酒店、闽侯县格林之星酒店(国宾大道速8)、福州旗山梅园酒店、佐伊酒店、闽侯添怡商务酒店、宜尚酒店(福州大学城上街地铁站店)、华悦快捷酒店等8家酒店自愿作为抗“阳”酒店,为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共797间优质的隔离房间、1153个隔离床位,每日房价含早餐从120元到418元不等。

  在此温馨提示:建议入住者提前与酒店沟通,询问是否还有剩余房间,抵达酒店时需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酒店做好防疫工作。酒店皆提供早餐上门服务,午餐与晚餐由客人自主选择,也可以叫外卖,由酒店工作人员帮忙无接触递送。

  “我们酒店专门针对抗‘阳’顾客提供了疗养房连住优惠活动,不仅价格上优惠力度大,每日还为顾客送上由福建中医药大学特供的‘疏风散寒方’汤剂。顾客可自主选择午、晚餐,若点外卖,酒店也提供机器人无接触式配送到房服务。”福州旗山梅园酒店相关负责人提醒入住人员,酒店将提供体温计、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常规抗“阳”物品,入住者还需自行提前备足隔离期间所需的防疫药品和生活用品。

  值得注意的是,入住者在入住期间需尽量做到自我隔离,不随意走出房门,不随意向房外丢弃抗疫使用物品,注意与服务人员保持距离,如有不适应尽快寻求酒店工作人员帮助。转“阴”退房时,应提醒酒店做好消杀清洁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煜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