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昨晚,青口片区激情开唱!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8-29 16:08:55      【字号

  8月27日晚,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侯县融媒体中心、中共青口镇委员会、青口镇人民政府主办,闽侯县文化馆、青口镇综合文化站、青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青橄榄杯”歌手赛青口片区海选活动在青口镇中央公园举行

  经过火热报名,活动当晚,青口片区共有78名选手进行少儿组复赛名额的角逐

  “我拥有一道光,把未来点亮”“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仰望星辰大海”……比赛在孩子们嘹亮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我爱你中国》《中国孝道》《天之大》……小选手们一个个身着各具风格的演出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倾情歌唱,用飞扬的歌声,唱响时代的旋律展示新时代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时,活动邀请的评委们认真观看表演作品,并进行现场打分。

  在赛场之外的众多观众,也被小朋友的歌声所吸引,频频为参赛的小朋友鼓掌。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当晚共有16名小歌手进入复赛,评委团老师对本场比赛选手进行点评,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线下海选,设青口、上街、甘蔗三个片区,分少儿组和成人组分别进行,截至报名时间结束,共有351人报名参赛。

  闽侯县文化馆馆长 林琳: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闽侯县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唱响主旋律,抒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唱响正能量,实现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接下来将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欢迎大家关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陈世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