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县领导赴上街调研有关重点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1 11:41:5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开展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暨调研上街有关重点项目。县领导谢浩、刘钟、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公园、天福海峡两岸茶文化产业园、东南科学城科创中心、均和云谷•东南科创产业基地、侯官大道等项目,详细听取各项目征迁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指出,各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招商引资、完善配套保障,全面助推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要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推进旗山湖公园招商工作,因地制宜植入休闲、文创等多形式业态,打造更多的特色、亮点;要充分发挥“一院校一专班”工作机制作用,积极牵线搭桥,对接院校和相关团队,促进教学教育和科研资源共建共享,推动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实现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调整空间布局,打造高品质的科创中心,吸引更多高水平科研团队、高科技龙头企业入驻,使之成为创新的策源地、共享的示范区;要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突出重点区块和重要节点的规划,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学宜业宜居宜游”一流大学城。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