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领导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走访服务企业,开展“河长日”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1 11:35:4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走访服务企业暨开展“河长日”活动。县领导郑浩、赵兴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协展(福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福州泰全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先机,勇闯新路,在生产经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淘江水系综合治理以及防洪工程(濑江大桥段)、东南汽车城片区闽江防洪工程(尚干后福村段)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尚干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污水不入河”专项行动为抓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综合治理方案,统筹推进黑臭水体治理、污水排放、河道整治等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品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