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今日,闽侯县领导向在一线坚守岗位的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31 09:43:2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供水、供电、市政、环卫等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厂、市政园林中心、环卫工人滨江苑休息点、县供电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表示,春节期间是环境卫生、供水、供电的高峰期、关键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调度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供水、供电安全稳定运行,让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标准,再接再厉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建设省会宜居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加强对一线职工的人文关怀,优化改善工作环境,合理安排休息场所,让他们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