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冠军花落谁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19 13:58:0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17日,2022年福州市“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暨闽侯县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在福建省少体校体育馆闭幕。县领导刘钟、陈景华,福建省少体校领导、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等参加闭幕式。

  当天下午4时30分,机关组县教育局队和福州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队争夺冠、亚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不断变换战术,配合默契,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不仅较量意志、挑战速度,还考验团队的凝聚力。

  县直机关组决赛后,乡镇组决赛也紧接着开打。来自上街镇和高新南屿的球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落幕战。

  此外,为丰富赛事内容,本次决赛还设置现场解说(MC)和篮球宝贝才艺表演环节。每节比赛在球员休息时,篮球宝贝上场为队员和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很荣幸我个人获得乡镇组的MVP,我的团队获得乡镇组第一名,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队友配合都很默契,教练帮我们制定了最优战术。”上街镇代表队队员张德春说,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促进篮球爱好者间的沟通交流,助力闽侯运动事业赛出更高水平。

  “各参赛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个人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不仅展示了青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进团结,加深友谊,振奋精神。”闽侯县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林宙辉说,今年闽侯县还将组建县级篮球队,参加各类友谊交流赛,进一步提升闽侯县篮球整体水平,促进篮球事业发展。

  经过激烈比拼,程阳获得机关组最有价值球员(MVP),张德春获得乡镇组最有价值球员(MVP)

  来看比赛结果,机关组里县教育局队获得第一名,福州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队获得第二名,闽侯县篮球协会队获得第三名。乡镇组里,上街镇获得第一名,高新南屿获得第二名,南通镇获得第三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