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节将至,闽侯县领导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同志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19 13:36:0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18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同志活动。县领导陈培煌参加活动。

  “最近身体好吗?”“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同志活动中,县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闽侯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领导指出,老同志是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