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国庆丨金秋送爽,橄榄飘香!白沙榄乡园正式开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02 10:58:47      【字号

  金秋送爽,橄榄飘香。今日,白沙榄乡园正式开园,以更加完美的新面貌迎接八方游客。作为以橄榄为文化IP打造的农文旅融合的微度假森林综合体,本次开园吸引了众多游客通过线上预约入园。

  记者在园区内看到,不少游客带着孩子、伴侣、好友,或坐在林下茶亭内泡茶、闲话家常,或远眺闽江享受秋日微风,或陪伴孩子动手挖沙建城堡……

  “之前园区试运行的时候我就有关注了,这次特别通过线上进行了预约,趁着假期,带孩子一起过来看看橄榄、体验露营,不然待在家里都是玩手机也不好。”来自甘蔗的林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白沙榄乡园试行提前预约与限量接待,每日限流50人,避免假期人流量暴增。

  坐落于白沙镇大目埕村的白沙榄乡园园内不仅设有林下茶亭、红砖花园、特色露营地,还有600亩绿色草地、800多亩沙滩供游客放风筝、打卡拍照等。

  同时,园区运营团队还将位于村子上溪口位置的闲置古厝改造成了乡村文创会客厅,为游客提供主题空间体验、自助橄榄主题餐等农文旅配套服务。

  “我们通过充分利用大目埕橄榄林下的空间来布置儿童游乐、休闲喝茶、橄榄主题体验等场所,进一步丰富了周边村落的农旅活动内容。并且把橄榄产业和乡村旅游融合起来,也有益于进一步开发周边生态资源,促进橄榄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榄乡园相关负责人孔祥锋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游客需求在不同季节持续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并逐步完善园区设施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休闲空间。同时,也将继续摸索更佳的运营模式,用“橄榄文化+旅游体验”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

  那就赶快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线上预约吧

  小休:13328857901

白沙榄乡园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