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节日值守人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02 10:53:56      【字号

  10月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慰问节日值守人员暨检查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活动。县领导程心东、张艳明、任强、赵兴、陈景华等参加活动。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县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赵明正亲切慰问了值班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切实做好接警和指挥巡逻出警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他说,节日期间,车流、人流量加大,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任务艰巨,全县公安干警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控、交通管控等工作,精准把握、有效化解各类潜在风险隐患,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永辉仓储超市,赵明正详细询问了蔬菜、肉类、米面粮油等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供应工作,他强调,节假日人流物流集中,商场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物价平稳,服务好居民正常生活。

  在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赵明正察看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营,调度国庆期间保电工作。他指出,电力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科学精准调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基本民生用电需求。

  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赵明正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转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休息时间,保持自身健康和安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目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树牢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