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破损!是你家门口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26 10:44:26      【字号

  8月24日,记者根据闽侯县创城办提供的线索,到昙石山西大道曝光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整改,倡导商户文明经营、市民文明行车。

  当天,记者实地走访了闽江一号、美和天著至新城丽景路段,发现人行道上存在乱停车和洗车店占道经营现象,并在一定程度上损坏路面地砖,进出小区入口通道及店铺门前人行道被车辆堵塞。

  县城建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强化网格化管理,巡查员坚持常态化巡查,做好问题收集和登记,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并大力整治占道经营及周边环境卫生秩序,广泛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和专项整治的意义,全力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这些不文明现象既有损市容,又影响市民日常生活,在此,县创城办呼吁广大市民和周边商铺提高文明意识、积极配合,杜绝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同时,将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加强管理,常抓不懈,共创美丽文明闽侯。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