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甘蔗这两个村的村民,你们的新家快建好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6-15 08:38: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作为闽侯县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坤鸿美域安置房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筑主体施工,预计今年10月竣工验收。

  据了解,坤鸿美域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甘蔗街道甘洲路,总投资5.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6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33万平方米,建设安置型商品房599套,普通商品房住宅112套,主要用于安置长江村、双池村等周边地块的征迁户。

  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室内粉刷装饰、线路铺设等工作。“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景观附属工程施工。”项目经理任良炜介绍,受近期强对流天气影响,工程施工进度有所延后,目前项目正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活配套方面,该项目还增设了近300米的夜光环形跑道、微地形儿童游乐区、亲子学习园、棋艺园等人文活动场地,打造多维景观园林的高品质住宅。“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惠及民众的民生工程,我们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抓好施工细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度,确保群众住得舒心、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任良炜说。

  坤鸿美域安置房建设项目只是闽侯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下阶段,我们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加快江洲花园、双池花园等安置房建设步伐,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滨江新城贡献力量。”甘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