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29 16:31: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9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白沙镇新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白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了解各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交流会上,尚干、祥谦、竹岐等10个乡镇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所(站)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所(站)工作摆上日常重要工作议程,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积极推动,确保每项工作不落后不脱节;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合公共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准对接,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细处;要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及时推广活动中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营造良好氛围,引导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要持续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纵深开展,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