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扬帆新时代 首邑再出发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21 15:46: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1081.jpg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9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科技文体局承办的《扬帆新时代·首邑再出发》闽侯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县科技中心影剧院举行(如图)。县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直各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市民群众及驻县部队代表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波澜壮阔闽江潮,火树银花鼓喧天。晚会在激情澎湃的鼓秀《鼓舞闽侯》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歌舞《改革开放我们再相会》、音诗画《今天遇见闽侯》、男女组合演唱《中华情》、闽剧戏歌《走进橄榄林》、歌舞快板《闽侯奋进新时代》、少儿舞蹈《扇花开在闽江边》等节目相继登场,生动展现了《春天踏歌行》《金色醉闽侯》《碧海丝路情》《首邑再出发》四个篇章,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闽侯各个乡镇(街道)发生的巨变,充分表达了闽侯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闽侯40年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在舞台上幻化成歌、舞、诗、光、影、戏,谱写了一曲向昔日致敬的诗篇,唱响了一首闽侯向未来进发的壮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整场晚会,震撼人心,不仅唤起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感受到了闽侯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气象,相信闽侯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