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节不停工 青春温暖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10:47: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孩子们DIY寿司。

  闽侯新闻网讯 2月9日,由团县委主办,县青少年宫、闽侯小伙伴事务社工中心承办的“春节不停工·青春温暖行”冬令营开营。

  据了解,冬令营作为“春节不停工”的系列活动,将举办八期,每期两天,将服务青少年近200人次。

  冬令营期间,通过手工DIY、绘画、现场展示、小游戏等一系列科学、安全、符合青少年“口味”的活动,多角度地介绍了各国文化知识,寓教于乐,让青少年在活动过程中收获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激发学习外语的兴趣。

  据悉,冬令营活动旨在服务春节期间坚守不停工项目的干部职工,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同时,也丰富干部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