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青春有约 缘梦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9 11:05: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引领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扎根闽侯、奉献闽侯、建设闽侯,实现人才进得来、留得住,更好地服务青年的需求,12月24日,由团县委主办,闽侯奥莱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青春有约·缘梦闽侯”机关企事业单身青年联欢节在南通奥特莱斯盛大启幕。来自全县党政机关、教育、国企、金融等企事业单身男女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友活动把“为青年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脚点,创新活动形式,将文化、生活和娱乐结合为一体,通过暖场介绍、躲避球、爱的抱抱、撕名牌(如图)等游戏,迅速破冰,拉进青年间的距离。同时,还着重引导青年,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社会价值观等。

  下一阶段,团县委将不定期举办青年联欢线下活动,通过线上参与与线下服务深度融合,更好地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收获爱情的平台。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陈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