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父亲节时间都去哪儿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1 16:19: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997年,家住廷坪乡溪坪村的冯随潮,带着两个儿子,骑着自行车从县城到福州游玩,在金山寺留下了父子三人的合影。未来20年间,大儿子留居闽侯,冯随潮携次子立锋到海南发展并定居,这张照片成为他们极少的几张合影之一。

  2016年8月,海南椰田古寨,时年五十二岁的冯随潮,和长孙女冯静怡一起游玩。由于和长子分居两地,他每年只能和孙女团聚两次。这一刻,对他来说,最为珍贵!

  1988年,闽侯甘蔗一对年轻的夫妻谢安和陈惠带着儿子谢闽第一次到西湖公园游玩,三岁的谢闽玩的不亦乐乎。走之前,丈夫谢安请人为自己一家拍下了这张颇有意义的照片。

  谢闽一天天长大,有了自己的妻儿。2017年,早已年过半百的谢安夫妇和儿子谢闽一起,带着孙子隽眷逛超市,谢安和儿子谢闽看着四处张望的隽眷,眼里满是温柔和笑意。

  2008年春节,在闽侯甘蔗教书的阮海舟带着刚满一周岁的女儿在温泉公园游玩,人群中女儿坐在父亲的肩膀上,手里抓着彩色的气球,画面十分温馨。

  2017年春节,温泉公园。转眼间,那个坐在爸爸肩头咿呀学语的小婴孩已长成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可以陪爸爸一起到处游玩,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