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06 11:08: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县领导张忠、王彦强、陈乐森、陈政宝、杜微、王舒毅、叶玲、黄声福带领县教育局、妇联等部门负责人,赴上街、甘蔗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上街实验学校、上街红峰小学、上街红峰幼儿园和闽侯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校儿童,为他们送上图书和各类学习用品。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早日成才,为祖国的未来、闽侯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县领导一行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饶有兴致地观看小朋友们自编自演的文娱节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慰问活动中,县领导还深入了解相关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对老师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倾注的心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更加关爱少年儿童,为孩子们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