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02: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解答问题。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0日,是全国 “110”宣传日,当日,县公安局在县城街心广场开展了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治安管理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以悬挂横幅标语、图片展览、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110”宣传日活动,并通过向现场群众讲解了110报警中心的服务宗旨、主要职能以及在拨打报警电话时应当注意的问题,指导群众有效报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抢劫、防诈骗、禁毒禁赌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现场为群众解答在户口办理、法律法规、便民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群众对公安工作、警民关系的意见和建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