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日攻坚”法制宣传进社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24 16:36: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8日,县司法局联合上街镇在红峰社区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 法制宣传进社区”征地拆迁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我家马上要拆迁了,对相关政策还不了解,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我讲解了相关问题。”活动现场,一位依姆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抓征迁促落实等宣传资料13000多册,赠送印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联系方式、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的环保购物袋2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有效宣传了法制、抓征迁促落实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闽侯乡音 记者 方玲燕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