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调研统战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1:21: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来县调研统战系统工作及非公企业发展情况,县领导陈祥波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屿旗山万佛寺、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有关情况,并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近年来统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市领导要求,闽侯县各级统战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在民族宗教、社区统战等方面工作;要不断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引进更多的非公企业到闽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