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白沙调研特色农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4:44: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颖赴白沙镇调研特色农业。

  在当地镇、村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县领导实地察看了位于白沙镇溪头村的福州闽商仁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县领导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及镇村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对特色农业的扶持力度,尽最大努力,及时协调解决当前特色农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因地制宜,进一步以企业化经营,品牌化运作,规模化生产为支撑,坚持生态、绿色、循环、特色的发展原则,以特色种植为主导,结合现代农业休闲观光理念,打造精品特色的生态休闲农业园区。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