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现场问卷集意见 促进服务大提升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1:15: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您对我们的供电服务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近日,闽侯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来到白沙镇溪头村开展“现场问卷集意见,促进服务大提升”活动,吸引不少过往群众驻足参与,留下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为深入查找供电服务和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或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闽侯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开展“现场问卷集意义,促进服务大提升”活动。问卷内容涵盖农网施工、供电可靠、电力质量、停电信息、电价电费、线树矛盾、业扩安装及职工服务态度等项目。走访中,客户对闽侯供电公司的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以及近年来的电网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同,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期待提升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检修停电、延伸服务、临时用电和业扩申请安装等四方面内容。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闽侯供电公司在保证“规定动作”到位的同时,在“自选动作”服务上也下足苦劲,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积极性,通过实地问卷,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收集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心声,掌握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反应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只要群众“点题”,就积极回应,精准对接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余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