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民医院: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3 08:58: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医生耐心为患者把脉问诊。

  闽侯新闻网讯 “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制定好发展规划,加强科室管理,在开展新技术和提高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打造专科品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日前,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林春带领在院的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急诊科,听取科室情况汇报,了解新开设科室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现场会办,为急诊科建设开良方献计策。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县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医院开展的“三建四争”活动,即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性党组织和科室”,争当“学科带头先锋、诊疗技能先锋、护理技能先锋、服务群众先锋”,从机关支部的特点出发,把“服务临床、服务患者”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支部党员深入病房,时刻跟踪患者每天身体状况。

  6月3日,陈某突发左侧肢体无力,就诊县人民医院,考虑“急性脑血管意外”,遂转诊福州总医院,治疗一天后,考虑经济原因,于6月5日又转诊县人民医院急诊。患者入院当时,住院部无床位,考虑患者系低保人员及病情危急,县人民医院当天值班党员请示行政值班、院领导,院领导立即作出指示,务必全力救治,后患者转至急诊重症监护室留观。患者病情有所好转后,转至内科住院,在内科住院过程中,内科医生以及护士尽职尽责,服务细心细致。他们用自己的耐心,细心,责任心,用自己的技术,服务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信任和感激,给患者带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该院紧紧抓住“做”这一关键,充分利用各种红色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把“两学一做”与日常医务、医德医风等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学习教育成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下乡健康扶贫等方式,有效丰富和活跃了“做”这篇文章,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的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