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48: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近日,白沙中心小学邀请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为全体师生作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

  当天上午,全体师生静坐操场,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分别讲述了湘江战役、巧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精彩故事,让孩子们在故事中受到教育,接受洗礼。校方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不断丰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又讯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日前,大湖中心小学举办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大队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