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09 10:15: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迎接国庆,9月27日,由县老体协举办的闽侯县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之象棋比赛、踢毽子比赛分别在县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县老体协二楼大厅举行,共有10个乡镇(街道)老体协推送的象棋、踢毽子选手参加比赛。

  象棋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一局定胜负。选手们经过激烈的博弈,最后南屿镇老体协选手刘可明摘取桂冠,甘蔗街道老体协选手王闽生荣获亚军,尚干镇老体协选手林依活获得第三名。

  踢毽子比赛以2分钟内踢毽子次数最多为胜,经过紧张的角逐,鸿尾乡老体协吴明珠荣获第一名,南屿镇老体协选手吴小庭名列第二,鸿尾乡老体协朱美琴、竹岐乡老体协黄义峰并列第三。

  据介绍,举办老年人运动会,旨在鼓励老年人热爱运动,坚持锻炼身体。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一个相互切磋技艺,畅叙友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节日文化生活。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