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46: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9日,我县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县领导林莉,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福州市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县宣讲工作。会议强调,我县要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宣讲全会精神;要注重方法方式,切实提高宣讲实效;要精心组织,推动宣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

  随后,我县还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谟晃为全县理论骨干进行培训。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我县专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