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深悟透 以学促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8 11:10: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2日,福州市委宣讲团来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为县党政干部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叶仁佑主持报告会。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宣传委员以及县委讲师团成员约180人在会场听取了报告。

  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引起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报告深入浅出,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我们当前的纪检监察工作很有启发意义。”县纪委常委吴云告诉记者:“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构,加强党内监督,纪委责无旁贷,必须向顽疾‘开刀’,紧盯‘一把手’和关键领域,完善干部监督网络,形成党内监督合力,做到干部的权力行使到哪里,对干部的监督就延伸到哪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农业局局长程文烺认为要做到两个结合,“一要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学习;二要跟我县三农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我们要结合乡镇发展实际,努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作出应有贡献。”小箬乡党委书记江用铸说道。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谟晃表示:“在今后的宣讲工作中,我们应该深入学校、农村、工厂等,开展大规模的宣讲活动,让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报告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六中全全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