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洁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8 10:43: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党员干部们正认真看展。 陈枫 摄

  《八项规定》 仲中晓

  《一手抓两件事》 毕传国

  《绝不让巡视组的人闻到酒味》 张威 刘翔

 《悔》  石松涛

  闽侯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洁建设。11月21日,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县关工委主办,县图书馆承办,县文化馆、各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坚持全面宣传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型图片巡展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前往参观。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1月31日。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展出50多幅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画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展示我党为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增加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政机关廉洁从政而做出的重大举措,凸显“党纪严于国法”的高标准,确立党员应当遵循的道德“高线”和不能触碰的纪律“底线”,为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这次展览举办的非常好,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不仅生动形象地传播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而且还增强了我们年轻一辈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从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党、感受党的温暖,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朴实情感。”现场一位正在参观的党员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