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做结合 精准对接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5 15:43: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漏电保护器应按规定周期试验检查,并做好记录”;“无功补偿系数下跌,要更换烧毁的电容器”……11月3日上午,闽侯供电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福州闽兴竹草编织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同时,根据该公司用电负荷、生产用电时段提出科学用电,节能增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福州闽兴竹草编织品有限公司是闽侯县白沙镇乃至闽侯县的龙头企业,其工艺产品远销美、英、法及东南亚国家。公司累计装机容量5200千伏安,月供电量100多万千瓦时,对供电稳定可靠要求较高。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用电,进一步缩短与用电企业的距离,闽侯供电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把“学”与“做”结合起来,通过走访、实地问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收集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心声,掌握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精准对接服务企业。

  “我公司用电需求量大,供电稳定要求高,有你们替我们把关指导,每月单项的电费无功补偿、移峰填谷我们都获利不少,你们真正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啊!”该公司的负责人余山对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赞赏。

  下一步,闽侯供电公司将加强与各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用电需求,组织人员深入车间,根据不同企业生产、规划、用电负荷等情况,现场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降本增效妙招,着力解决各企业用电难题,进而实现供用电“双赢”的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余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