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让“购电制”服务千家万户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9 10:06: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有效防范电费回收风险,全力推进购电制业务推广实施,8月19日,闽侯供电公司在甘蔗街道横街设点开展“购电制”宣传活动,向过往客户介绍购电制缴费。

  作为新型交费方式,“购电制”将传统的先用电、后付费,定期抄表、定期交费的缴费模式转变为可实时计费、预付电费、电费预警、远程复电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现代管理模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而耐心地回答居民的各种疑问。对于需要办理购电制业务的居民,工作人员按照标准流程,现场帮助居民完成购电制合约的签订。

  据悉,自今年2月以来,闽侯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购电制”宣传。同时,该公司也进一步加大《电力法》和《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宣传力度,让客户逐步转变观念,实现电费缴纳由被动缴纳转为主动缴纳。下一阶段闽侯供电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让“购电制”服务千家万户。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