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24 16:33: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0月21日,全县“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治违工作情况,并对“百日攻坚”拆违行动做具体部署。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县直有关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严格按照我县《新增“两违”“百日攻坚”拆除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两违”整治工作;治违力量要再整合,要让执法力量强大起来,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让舆论导向鲜明起来;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大力发展敢于“炸碉堡、拔钉子”的攻坚精神,强力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又讯10月22日,县住建局、县城乡规划局等单位迅速召开部署会贯彻全县会议精神。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