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助力百日攻坚 展现青春担当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7 11:18: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放弃假日休息时间,来到地铁2号线项目(竹岐段)附近多户困难拆迁户家中帮助搬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打包的打包,搬东西的搬东西,有的用肩扛,有的几个人一起抬,为多户困难拆迁户搬了家。

  据悉,自百日攻坚号角吹响以来,团县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结合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攻坚行动。针对重大项目征迁工作实际,组织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开展征迁政策宣讲、倾听心声、慰问一线工人等服务,主动协调矛盾纠纷,帮助解决拆迁困难户家庭生活、家居搬迁、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困难。

  此外,团县委还向攻坚项目清单所涉单位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出“助力百日攻坚,展现青春担当”倡议,成立“百日攻坚青年突击队”,带领广大青年在攻坚行动中争先创优,展现青年担当作为,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沙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