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街永辉城市生活广场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3 09:05: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年国庆期间,上街大学新区数十万师生及当地居民家门口又多了一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品、赏、趣的好去处。日前,记者获悉,作为我县“百日攻坚战”重点项目之一的上街永辉城市生活广场,已全面建成开门迎客。

  永辉城市广场位于国宾大道与旗山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7栋住宅、2条步行街、19栋情景商业别墅、1栋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和1个大型购物中心组成,其中,住宅6万平方米,商业8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及设备房约4万平方米。

  10月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永辉城市广场由南至北设置地上、地下两条步行街,并贯穿整个情景商业街区,同时还引进了星巴克、迪卡侬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由于恰逢国庆假期,广场开业也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前来休闲购物(如图)。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的金屿站将与永辉城市广场地下步行街的下沉式广场无缝对接,附近居民上下地铁都将通过这条地下步行街。同时,项目住宅部分还单独设立了主入口,与商业区域合理分隔,小区内人行与车行动线分开,避免了小区内的嘈杂,增加了安全性与私密性。

  值得一提的是,广场地上步行街上的19栋的商业别墅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商业别墅区共分有7个组团, 由1~3个小单元组成栋,主力户型为200平方米——300平方米/栋,这些商业别墅将成为时尚品牌的体验中心。其中15号楼建设有福州首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

  “永辉城市广场,容积率仅为1.9,绿化率却高达30%,是福州地区容积率最低的城市综合体。”该负责人说,“永辉城市广场规划有“5+”休闲业态组合,开业后将全方位覆盖以家庭为单位,全龄层的吃、喝、玩、乐、购、品、赏、趣等多层次需求,为周边10余所高校、20余个村社区的数十万消费人群,打造家门口的城市客厅,填补上街大学新区一站式商业空白。”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