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业余足球队 国庆磋球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2 16:48: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7日,闽侯县秋季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在师大旗山校区足球场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与角逐,这些民间足球高手们国庆期间以球会友,在场上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在场下交流情感,增进友谊。

  当日,比赛在师大旗山校区足球场1号、2号、3号场地同时进行。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恒业影业对阵环宇通信的比赛打得颇为精彩,球场上球员们拼抢激烈(如图),场边观战的亲友团也不时传来叫好声。恒业队被对方先进2球,但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恒业球员没有放弃,奋起直追,在上半场结束前也打进2球,上半场结束双方2∶2战平。下半场一开场,恒业队53号球员就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3∶2。随后恒业队一直掌控比赛节奏,又连入两球,尽管对方也打进一球,但最终比分定格为5∶3,恒业队赢得这场进球大战。

  据悉,闽侯县秋季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6支代表队参赛,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是业余球员,他们平时都有工作,利用周末时间聚在一起,参加这一民间足球超级联赛。该赛事逢每个星期的周日举行,16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预计将在年底之前结束所有比赛争夺。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