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抓征迁 促落实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9 16:34: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青口镇联合县国土、城管、公安、司法等部门组成35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出动3部大型钩机对东绕城高速拆迁范围内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占地建设近5450平方米。

  据了解,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由主线和可门疏港连接线组成,总里程91.656公里。主线起自连江洋门,止于闽侯青口,经青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青口至白龙段和沈海高速公路福(州)泉(州)段,全长73.975公里。可门疏港连接线起自主线浦口互通立交,止于颜岐,全长17.681公里,设置梅里互通。主线及可门疏港连接线起点段6.122公里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连接线其余11.559公里为双向4车道。绕城高速东南段建成后,绕城高速将闭合形成总长约160公里的“四环”,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

  据悉,日前,青口镇紧密围绕我县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对影响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的各类违法建设开展全力攻坚,切实做到新增违建“零增长”,既有违建“减存量”,确保拆迁工作的有效推进,为百日攻坚行动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闽侯乡音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