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视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48: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4日,县政协主席陈乐森率领视察调研组,赴白沙、上街、甘蔗等乡镇(街道),视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白沙镇文化站、创之源实业有限公司、昙石村文化服务中心、县图书馆等处,听取了各处关于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文化部、财政部为加快“十二五”期间文化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对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管好及用好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作用,努力打造文化牌子,搭建文化平台,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从而推动全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